:::

2022國際人權博物館聯盟年會

挪威民主與人權博物館網絡(Norwegian Network for Democracy and Human Rights Museums)敬邀所有國際人權博物館聯盟會員與全球博物館界同仁於2022年9月參加挪威年會。

年會將於奧斯陸下列地點舉行:以諾貝爾和平獎為主題的博物館「諾貝爾和平中心」(The Nobel Peace Center)以及坐落於博物館林立的比格迪半島(Bygdøy)的「挪威猶太人大屠殺與少數族群研究中心」(The Norwegian Center for Holocaust and Minority Studies)。

開幕式將在「埃茲沃1814憲法博物館」(Eidsvoll 1814)舉行,這棟歷史建築是兩百多年前挪威立憲會議起草憲法之處。我們將一起探討博物館如何參與民主排他(exclusion)與共融(inclusion)的主題,以及博物館如何在人權和民主理想受壓迫之處努力維護其自主權。

與會者將有絕佳機會探索挪威首都奧斯陸的眾多博物館以及活力充沛的文化風景。

大會議程將於2022年春季公告。近期將提供註冊相關資訊,請預先保留2022年9月19日至21日的時間。

我們挪威見。


相關影片
FIHRM 2022

FIHRM 2022

FIHRM 2022 奧斯陸年會

FIHRM 2022 奧斯陸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