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權益

國際人權博物館聯盟—亞太分會(FIHRM-AP)於2019年9月成立,2020年開始提供免費的會員註冊。FIHRM-AP鼓勵博物館能夠涉入敏感與爭議的人權議題,組成彼此共享、合作與學習的支持網絡,扮演亞太地區人權主題博物館與組織的重要平台,邀請各國共同關注世界各地—特別是亞太地區的人權處境。

FIHRM-AP組織會員除了可以收到最新消息、人權專文、近期活動、會員活動、當期展覽及教育論壇等新訊之外,還能擁有在「會員活動」頁面上稿的權益,歡迎各位博物館同仁與NGO夥伴發揮FIHRM-AP國際交流網站的功能,一同協力推廣人權相關資訊平台。

活動訊息上稿方式:組織會員可於登入後,在帳戶頁面點選「活動訊息」並點選「新增」,選擇您文章使用的語言,進入下一頁輸入活動資訊,輸入完畢請記得點選儲存,活動訊息將會進入館方審核校稿的階段。經館方確認組織會員上稿資訊無誤,且無觸及第三者之智慧財產權,爾後將於「會員活動訊息」頁面發佈。

歡迎您加入FIHRM-AP的行列,您可以直接點擊以下連結註冊成為會員:

 

                                           ♦ 個人會員                     ♦ 組織會員